【推!ABO】《红人》by白键

类型:ABO

篇幅:短篇

阅读途径:LOFTER(ID同作者名)

状态:已完结

推荐理由:

以”我最近要过门的媳妇是个A但是他告诉我AA在一起是没有好结果的所以逃婚了但是我不太care“为开头,虽然丧尸,但是轻松。

老叶在去一片已经封禁的地区调查时遇到了他的落跑新娘,但对于小周对”叶修“臭脸这件事情百思不得其解,于是顺理成章披着弟弟的马甲和小周一起进入调查并且在这个过程中酱酱又酿酿的故事。

中间有一段两个人搞完之后,

老叶:“我哥哥还在家里等你,我却和你……怎么办,我不敢回家了。”

小周:“我不跟他结婚。”

老叶:“不管你结不结,是我有错在先。”

小周:“我的错,对不起。”

老叶:“不,这件事你不用在意。”

小周急得转圈圈:“我去跟叶修说。”

老叶:“这里没信号。”

笑死我了,像你这样的小猫咪掉马之后是要挨草的知道吗?

之后掉马之后也很好玩,我就不剧透了,总之是个轻松的甜文。

当然了,ABO的精髓在于酱酱酿酿,酱酱酿酿也很好吃。

评论

热度(14)

©千秋万引|Powered by LOFTER